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Flippy Star游戏下载-Flippy Star - Flip Game(Flippy Star安卓版(翻转明星))下载 v1.1_安卓网

2022-11-24 33人已围观

简介 Flippy Star游戏下载-Flippy Star - Flip Game(Flippy Star安卓版(翻转明星))下载 v1.1_安卓网

Flippy Star安卓版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非常有创意的翻转游戏,玩家将控制角色在各种平台上用各种姿势翻转跳跃,精致的3D游戏画面,丰富的关卡模式等你来挑战,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Flippy Star安卓版(翻转明星)

【游戏亮点】

每级11级,共6轮。

多个角色一起玩。

复杂的翻转跳跃

不同的环境有不同的跳跃水平。

获得硬币来解锁更多的等级和字符。

【游戏特色】

1、丰富多样的游戏玩法,带给你更多乐趣;

2、完成各种挑战,解锁更多人物和皮肤;

3、简单易上手的操作,获得更高的分数;

4、多种不同的主题场景,体验更多精彩。

【游戏玩法】

这种翻转跳跃有多个令人惊叹的环境,可以在翻转板上执行轻松的追踪。有11个超级级别,每个级别包含6个阶段,具有不同强度的技巧和滑动跳跃。

每个级别都有颜色漂亮的彩色主题,不同的环境永远不会让你觉得无聊。此外,你会发现更多疯狂翻转的多个角色,你可以通过赢得更多的硬币获得。

翻转板有3个点用于跳跃内,中,外。为了获得更多的星星,你需要在内在点范围内完美地跳跃。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