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Critical Strike游戏下载-关键打击CS:反恐联机FPS(Critical Strike手游)下载 v5.41安卓版_安卓网

2022-12-03 34人已围观

简介 Critical Strike游戏下载-关键打击CS:反恐联机FPS(Critical Strike手游)下载 v5.41安卓版_安卓网

Critical Strike游戏下载推荐,这是体验最好的一款收集fps多人联机射击手游,大小不超过100M,武器枪械类型丰富,在游戏中可以自由切换,画质精美,操作易上手,赢得对抗获得海量奖励哦。

Critical Strike手游

【游戏背景】

今年最好的图形3D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体验将让你花时间玩致命一击!

如果你已经死了,不要忘记你遭到反击的地方得到你的复仇!

加入最基于技能的便携式FPS竞技战斗!

如果你一直想在你的移动设备上玩一个伟大的多人射击游戏,你的梦想现在是真的!

您可以享受这款免费在线游戏的改进图形和诱人的音效!

你准备打击反敌了吗?

真棒多人FPS在线CS游戏GO!

【游戏特色】

1、5种游戏模式,分别是多人死亡竞赛模式,局域网多人模式,自定义模式等;

2、最多可以5V5在线对战,伴随着优质的图形和声音效果,整个战斗过程很刺激;

3、恐怖分子的类型比较多,枪支武器类型更是丰富,而且游戏几乎就是破解版的,场景和武器的获取非常容易;

4、体积比较小,超过了二十五重武器,超过五种大地图,游戏控制非常的好。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