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最初幻想免CD档补丁下载-资源网

2022-02-12 44人已围观

简介 最初幻想免CD档补丁下载-资源网

游戏介绍

最初幻想免cd补丁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游戏破解补丁,帮助各位玩家们更加畅爽地进行游戏,喜欢这款游戏的朋友不要错过了,还等什么,快来资源网下载试玩吧

最初幻想免cd补丁

最初幻想免cd补丁游戏介绍

《最初幻想》是由“华文游戏”制作的一款角色扮演类的游戏,游戏的世界观与架构与《最终幻想》系列的设定非常的相似,不但综合了科幻、魔法、爱情和冒险等元素,营造出一个格局庞大的动人故事与世界,突出的美术表现以及绘制出的人物、场景也让玩家神秘目眩。

最初幻想免cd补丁游戏背景

遥远的源世纪,邪恶的魔大帝来到美丽和平的般若瑞世界,散布着可怕的黑暗、痛苦与灭亡。当这一切四处散播,灾难势必无法避免的时候,双月在空中出现。双月神族的力量结合了当时最强大的人族、精灵族和龙族,一齐将魔大帝封印,然而在封印的那一刹那,魔大帝将世界分为三块。  分裂从此开始,世界从此改变世界大分裂後的二千九百年,为了抢夺已经日益稀少的魔法能源--龙体内自然生成的埃拉珠,人类对龙族展开以种族屠杀为目的的龙之战。在这场战役中有追随贪婪欲念,反而提起手中的剑与龙并肩作战的人,人们称之为龙骑士。  龙之战在人类与龙族惨烈的对抗中延续了一百年之久,直到魔法机械师--阿班达发明了能够在空中飞行且无须埃拉能源启动的机械龙,终於使龙族惨败,龙与龙骑士消失在历史的尘埃之中。这次的胜利成为一个神话,人们欢呼雀跃、互相议论,他们将这次的胜利编成歌谣四处传唱,更重要的是,在战争中魔法机械得到了迅速的发展,并且制造出了空中城市!这使人们脆弱的心灵中对未来燃起了无尽的希望与幻想,在这场美丽的混乱中,魔族再一次悄悄而动……於是、神宿的双月、飞行的城堡、黑暗的魔窟,以及尘封多年的痴恋、青涩的最初印象、无止尽的思念……,在交织错节的因与果之中,所有的一切,向着17岁的少年斯迦袭来…

最初幻想免cd补丁游戏特色

玩家将感受瑰丽壮阔的游戏剧情,,主角对未来、生命与世界的憧憬。

勇气、爱情、宿命、不断探索生命的意义与价值,是《最初幻想》的故事剧情中不断的在反思与讨论的。

游戏人物角色由一开始的像童话故事中的是非善恶般单纯动人的价值观到在经历过混乱、贪婪、欲望错杂的现实世界的磨练之后,凸显出的一切使玩家备受感到。

玩家除了物理攻击,还可以通过“艾拉珠”能量载体发动圣、雷、冷、风、火、土魔法攻击。

半即时回合制的战斗模式单纯、直接又刺激,而且当角色敏捷度高时,有概率先手给予敌人致命一击。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