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英雄不再红色地带存档-ps3英雄不再危险地带通关存档下载-资源网

2022-02-12 52人已围观

简介 英雄不再红色地带存档-ps3英雄不再危险地带通关存档下载-资源网

游戏介绍

英雄不再危险地带存档是专门为英雄不再危险地带单机游戏打造的通过存档,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资源网下载体验!

英雄不再危险地带游戏介绍

故事讲述职业杀手特拉维斯接受了杀死流浪汉任务,而出现在他面前的却是帅气的银发暗杀者海尔特,经过一番激烈的厮杀海尔特倒在了特拉维斯的剑下。就在此时美丽的西尔维亚突然出现,并告知特拉维斯已经成为uaa (杀手协会)排名第十一位的顶尖杀手。“你现在拥有了挑战权。想不想杀掉前面的十位杀手成为杀手榜第一人呢?”就这样,特拉维斯的故事开始了……

英雄不再危险地带存档

英雄不再危险地带存档说明

1、先备份自己的存档以防万一

2、下载并解压缩本档(请自行删除PARAM.SFO)

3、通过MM或FTP覆盖进HDD0/0000000X/home/Savedate/就可以了

4、存档1是通关前存档,去厕所看结局就行了。存档2是通关后存档,通关难度是MILD。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