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w3gmaster下载-w3gmaster(魔兽争霸录像分析)下载v1.9.9.105 版-资源网

2022-02-12 108人已围观

简介 w3gmaster下载-w3gmaster(魔兽争霸录像分析)下载v1.9.9.105 版-资源网

游戏介绍

游戏标签: w3gmaster魔兽辅助

W3GMaster是一款专门为魔兽世界3打造的录像查看器软件,通过这款软件可以分析出游戏中的各项数据,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资源网下载体验!

W3GMaster介绍

W3GMaster是一款兽争霸3录像分析工具,可查看APM、批量改名、批量输出、查看聊天记录、查看操作列表。当然也可以配置改名规则,比如把日期放在最前面。

曲线图中可看APM(游戏时间折线图)、动作(如右建点了多少次)、英雄(数量、最终等级)、建筑、单位(总共造了多少单位)、科技(最终科技情况)的柱状或折线图。可点击“用游戏观看”和“显示地图”,前提是你安装了魔兽。从操作列表我们很容易看出一个人的高APM是真正的高还是狂点右键这种非操作累积起来的。特别是曲线图中,可以看到选手哪个时期AMP高,是前期开局,还是大战之时,达到高峰。看技术不能一味看AMP高低,这曲线图帮我们客观的了解了不少情况。

W3GMaster

W3GMaster功能特色:

1、录像文件批量改名。

2、显示玩家的聊天记录。

3、玩家操作记录和apm显示。

APM介绍

APM = Actions Per Minute,中文为每分钟操作的次数, 又称“手速”。是用来衡量你在即时战略游戏中操作速度的一个硬指标。它统计的操作包括了鼠标每次的左击,右击以及每次的键盘敲击,

计算方法:把你在游戏中鼠标(左,右键)的点击和键盘的点击总数加在一起,再除以游戏的总长度就可以得出你该盘游戏的APM值。APM的高低往往象征着玩家操作的精细程度,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玩家的水平。当然,在某种程度上,APM并不是越高越好,比如在魔兽中,有人会故意把建筑编队,然后反复的123123来回的按,这就是无效操作,所以APM在客观上并不代表选手的技术水平。

APM是衡量一个竞技选手水平的重要凭证,但也不是绝对的。

一般对战高手的APM最少在150+正常的在200+。对于魔兽争霸3的职业选手,大致在250——350不等。对于星际争霸的职业选手,可以高达400以上。而对于《星际争霸2》,游戏设计更加侧重玩家的运营以及大局观的把握,所以星际争霸2职业选手的APM相对于星际争霸1要下降不少,但也在200——300不等。

W3GMaster怎么用?

假设你的文件在D盘

先打开W3GMaster,

然后在名称上面打开D盘,

然后寻找Warcraft III文件,点击打开。

你会看到里面有很多文件,再点击replay文件,打开它。

里面一般只有一个文件,,你点击这个文件在看玩家信息就可以看到了。

如果有多个文件你就点击LastReplay文件,

也可以看到,但是这个只能测出你玩的上一场游戏的APM!

如果你想知道上上场的APM,建议打玩以后录象,就可以永久保存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