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推箱子游戏下载-经典推箱子游戏电脑版下载v3.1.0 单机完整版-资源网

2022-02-12 78人已围观

简介 推箱子游戏下载-经典推箱子游戏电脑版下载v3.1.0 单机完整版-资源网

游戏介绍

推箱子游戏是一款PC端的休闲单机游戏,拥有最完整最丰富的关卡,经典的画面让你感受最原生态的游戏乐趣,资源网欢迎大家下载挑战!

推箱子小游戏介绍

最经典的推箱子游戏,类似的游戏你一定早就玩过。但是你试过用鼠标来操纵吗?试过让搬运工自己来找 出到某个位置的最短路径,然后自己走过去吗?试过让搬运工自己将箱子推到你所指定的位置吗?没有的 话就试一下这个软件吧。完全免费的软件,还支持更换地图和更换主题。

推箱子经典版

老版推箱子游戏玩法

经典的推箱子是一个来自日本的古老游戏,目的是在训练你的逻辑思考能力。在一个狭小的仓库中,要求把木箱放到指定的位置,稍不小心就会出现箱子无法移动或者通道被堵住的情况,所以需要巧妙的利用有限的空间和通道,合理安排移动的次序和位置,才能顺利的完成任务。

老式推箱子游戏亮点

1.提供回复上一步的功能,可以回到任何一步走过的路径,可以给用户足够的思考空间,使用户的智力在游戏的乐趣中得到充分的锻炼。也可以一退到底。

2.在目标文件夹里,可以用记事本打开Map.dat文件,自行设计游戏关卡,加载界面及元素,添加后再次打开程序才能更新。

3.游戏同时支持鼠标和键盘操作,鼠标操作时,可点击任意你想去的地方。

4.屏幕上方显示当前的关数,您可以方便地选关进行游戏。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