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工人物语6修改器下载-工人物语6通用修改器下载v1.71 版-资源网

2022-02-12 41人已围观

简介 工人物语6修改器下载-工人物语6通用修改器下载v1.71 版-资源网

游戏介绍

工人物语6修改器是一款专门为工人物语6:帝国的崛起游戏打造的游戏辅助工具,通过这款修改器可以修改游戏中的多项属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资源下载体验吧!

工人物语6游戏介绍

工人物语6:帝国崛起(The Settlers VI Rise Of An Empire)是Blue Byte发行的策略游戏,是经典工人物语的第6代作品。游戏的画面设计精致到位,与前作相比加入了全新的元素,当时还是拥有不同类型的建筑提供了舒适的生活环境。游戏里的世界是丰富多彩的,融入了不同地区的文明特色,让玩家身临其境享受在这个世界中。

工人物语6修改器功能介绍

[小键盘 1] 100000 金币

[小键盘 2] 选中建筑3资源

[小键盘 3] 选中兵营6部队

[小键盘 4] 1000 : 0 人口切换

[小键盘 5] 部队数量清0

工人物语6修改器

工人物语6修改器使用方法

一丶解压下载压缩包

二丶运行exe.补丁

三丶运行exe.启动修改器再启动游戏

四丶游戏主菜单按 [F1] 激活修改器,激活成功会有 Activated 声音提示

五丶然后按以下键位可得到对应效果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