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异星探险家下载-异星探险家游戏(astroneer)下载免安装简体中文版-资源网

2022-02-12 68人已围观

简介 异星探险家下载-异星探险家游戏(astroneer)下载免安装简体中文版-资源网

游戏介绍

异星探险家游戏是一款玩法高度自由的科幻题材沙盒类单机游戏,游戏中的地形环境都是由系统随机生成、资源也是随机分布,玩家开局时玩家角色会乘坐太空舱降落到一颗外星球上,玩家以太空舱为圆心开始展开对地图的探索,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资源网下载试玩!

异星探险家游戏简介

《异星探险家》是System Era Softworks研发制作的太空沙盒类游戏,游戏的舞台设定在淘金热潮兴起的二十五世纪。玩家必须探索外太空边境,在外星球上建立自己的基地,冒着生命危险在艰难环境下勘探资源,寻找一夜暴富的机会。在游戏冒险中,玩家最有用的工具是他们塑造世界、改变地形和从行星及卫星挖掘贵重资源的能力,玩家可以尽情创造任何东西,从大规模工业基地到移动漫游车基地!

异星探险家游戏/

异星探险家特色模式

游戏模式

《异星探险家》支持最多4个玩家一起协作,联机的方式可以是通过互联网,也可以利用最传统的离线局域网模式。单人模式的着眼点在于生存、探索和发展。玩家一方面需要忍受孤独,另一方面也可以在这个过程中,享受自力更生并逐渐发展壮大的快感。在多人协作模式中,游戏本身的目标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它为玩家之间提供了一种联系,让人们可以通过合作去共同完成一件具体的事情。

建筑系统

按照建造主体可以分为太空员制作以及基地/载具的建造。前者就是可以在太空员的背包内进行道具合成制作,后者则是需要太空员前往基地、载具所在处,利用它们进行建造。

交易系统

游戏的交易系统由交易中心组成,交易平台是由玩家和系统完成交易的途径,交易平台需要玩家选择自己需要的物资然后在放上自己不需要的物资才能起飞。也就是说,不仅仅要放自己的货物,还要放自己不需要的货物。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