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僵尸坞存档下载-僵尸坞无限金币破解存档下载v1.5.2 无限刷绿钞版-资源网

2022-02-12 201人已围观

简介 僵尸坞存档下载-僵尸坞无限金币破解存档下载v1.5.2 无限刷绿钞版-资源网

游戏介绍

僵尸坞1.5.2完美存档能够让你在游戏中畅快的畅通无阻,尽情的在游戏中刷绿钻,刷金币,体验无所禁忌的游戏享受,带给你在游戏中的独家乐趣,快来资源网下载吧!

僵尸坞存档官方介绍

僵尸坞是一款热血刺激的僵尸射杀游戏。僵尸坞无限金币存档为玩家们准备了无限的金币,大家可以随意购买游戏道具啦!想要体验的玩家们下载覆盖存档即可!

僵尸坞存档

僵尸坞无限金币破解存档概况介绍

1、99999999金币

2、初始存档

3、注意:会覆盖自己的游戏进度哦!如果不想被覆盖,请备份自己的存档!

僵尸坞绿钞存档使用说明

1、使用itools等软件找到游戏。

2、点击浏览,进入游戏目录(注意:请备份原版的存档或文件,以免解锁失败导致失去存档)

3、解压存档后,把文件夹内的Documents、Library文件夹复制到游戏里,覆盖原文件,如图所示。

4、关闭软件,打开游戏,完成修改。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