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新破天一剑辅助工具-新破天一剑超强PK辅助下载v1.0 免费版-附游戏视频-资源网

2022-02-12 86人已围观

简介 新破天一剑辅助工具-新破天一剑超强PK辅助下载v1.0 免费版-附游戏视频-资源网

游戏介绍

破天一剑辅助工具是一款免费的游戏辅助软件。软件功能齐全,支持地图显示、挂机保护、自动加血等。随时自动喊话你的小伙伴,下载后打开可手动选择脱机或内挂模式,玩破天一剑游戏的玩家不要错过了!

新破天一剑辅助工具

应用介绍

新破天一剑超强PK辅助工具可以帮您自动快速的释放出您需要的招式,让你PK时候不再为手速太慢而懊恼,解放你的手指和键盘,破天PK必备。需要的用户快来资源网下载吧。

新破天一剑辅助功能介绍

【使用技能】自动使用角色辅助技能

【背包信息】手动选择使用、丢弃背包栏内物品

【自动交易】自动同意其它角色进行交易

【组队功能】自动创建、同意其它角色组队申请

【自动捡取】自动捡取地面上物品,可以过滤,选择性捡取物品

【武功设定】根据不同条件设定不同属性武功的使用

【地图显示】自动显示各星球地图、自动寻路功能

【孩子功能】开启角色带孩子挂机功能

【定时发言】自动喊话,设置间隔与发言内容后开启此功能

【挂机保护】根据不同条件设定挂机携带物品、自动使用物品和角色操作

【PK 功能】开启自动秒杀、连续秒杀、释放武功,根据条件使用消耗品

【自动加蓝】自动补充F2蓝药,请将使用蓝药放到F2即可,然后开启本功能

【自动加血】自动补充F1红药,请将使用红药放到F1即可,然后开启本功能

【周围玩家】可查看周围其它角色并可进行组队、密语、交易、加入帮派、查看商店

常见问题

1.为什么挂机后人物不动

(1)人物等级太低,又设置了跳跃寻怪或飞行寻怪,导致发送跳跃命令或飞行命令后服务器拒绝,导致了人物不能移动。

(2)药品少于多少开始备药的这个数目设定,必须都小于保护携带的数目。

需要注意的是:第1次运行内挂模式的玩家,需要再次启动工具才能正常运行内挂模式。

2.为什么内挂不能运行

首先,需要把已经运行的游戏客户端关闭。

在工具运行时,选择“内挂模式”启动。然后选择游戏执行文件的路径,该执行文件就是游戏客户端目录下的“china_login.mpr”文件。然后选择登陆,在里面输入游戏账号,在选择服务器分区的时候,需要在列表里面双击,选中的分区会显示在上面的分区说明栏里面。然后启动“登陆游戏”。工具会自动启动新的客户端。在客户端里输入账号。该账号要和工具里面输入的账号要一致,否则会自动强制关闭已经启动的启动客户端。

3.如何仓库取药

在挂机设置里面的“保护”页面,把“跨星球买蓝(超等级需要太极魂)”选项去掉就行了。

4.跨星球买蓝(超等级需要太极魂)功能说明

该功能支持在下面5个星球的挂机买药。

子灵星-已灵星-申灵星-午灵星-寅灵星。

该功能会自动跑到并传送到离自己最近的能买蓝的星球买蓝。买完后自动回到挂机星球挂机。这个有游戏等级限制,超出等级则需要在身上携带“太极魂”方可。

更新内容

1、完善PK次数验证

2、善负重计算

3、层武功的使用

4、恢复打相思树

5、在密聊记录里增加时间显示

6、在物品处理方式里面,输入皮护腕却显示冬笋

7、7完善内挂上因为账号是大写导致的登陆失败

8、在保护列表里面有物品时,在取该物品时在仓库卡住。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