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游民星空游戏环境傻瓜包下载-游民星空游戏环境安装包下载v1.1 官方正式版-资源网

2022-02-12 257人已围观

简介 游民星空游戏环境傻瓜包下载-游民星空游戏环境安装包下载v1.1 官方正式版-资源网

游戏介绍

游民星空游戏环境傻瓜包是游民星空打造的一款游戏环境集合软件,这里包含了游戏常用到的所有环境插件,可以轻松的帮助你解决电脑无法正常进行游戏的问题,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资源网下载!

游民星空游戏环境傻瓜包简介

游民星空游戏环境包集合多种系统组件。游民星空环境包可以帮助玩家解决游戏因为插件问题导致的无法运行的情况。很多游戏的运行需要特定的环境,但不是大部分电脑都能具备。这个安装包基本囊括游戏必备的组件,c++、net、direct等等都包含其中。一键化傻瓜式安装简单快捷,让你的电脑做好充分应对所有游戏的准备。

游民星空游戏环境安装包使用方法

1、下载后解压

2、运行“游戏环境组件安装包.exe”

注意事项

默认为全部安装,或者可以自己选择安装哪些,新系统建议全部安装。安装时请关闭杀毒软件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