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文章文章

网上怎样申请注册公司-

2022-11-22 1137人已围观

简介 ​网上公司注册跨越了时间和空间的距离,使工商注册更加便捷高效。也是现在的主流发展。那么网上公司注册的流程是怎样的呢?

网上公司注册跨越了时间和空间的距离,使工商注册更加便捷高效。也是现在的主流发展。那么网上公司注册的流程是怎样的呢?
一、网上公司注册流程
 
1.在线名称注册
 
登录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相关账号。现在注册公司名称,填写公司核名提交信息,然后填写公司核名相关信息,等待工商部门核准,然后下载公司核名通知书。
 
2.填写公司注册信息。
 
相关材料要提前准备好:公司租赁合同、公司股东资料、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公司经营范围、公司注册资本、股东分配比例、公司章程等相关材料要准备好,网上提交。
 网上怎样申请注册公司
3.领取营业执照。
 
接到工商部门的通知后,就可以到工商大厅领取公司营业执照了。未来的操作将需要离线操作。
 
4.雕刻印章
 
取得公司营业执照后,可以到指定的印章刻制机构刻制印章,包括公司公章、财务章、发票章、合同章、法人章,共五章。
 
5.开立银行账户
 
注册人可以选择离自己银行近的银行基本存款账户成立公司。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每家银行对开户的收费都不一样,创业者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6.税务登记
 
到税务机关核实税种和纳税人身份,购买税控设备和发票。此事完成后,公司可以按要求进行记账、报税,实现正常运营。
 
那就是网上公司注册的流程。总的来说和外地公司注册区别不大,内容都一样。只是有些步骤转移到了网上,但也能减少不少路费。相对来说,比实际报名容易。毕竟不用担心人多不多。
 
二。网上公司注册注意事项
 
1、特殊项目审批
 
以下行业的公司需要向相关部门申请特别许可,也称为预许可。如:加油站、成品油仓储、屠宰、教育、宗教团体、拍卖、典当、印章刻制、停车场、律师、会计服务等项目。
 
2.公司的股权。
 
对于有多个注册股东的公司,需要指定公司的老板,股东人数不要太多,避免后续管理混乱,保留一定的期权池。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