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资源下载资源下载

可在线购物下单的织梦企业网站模板 v5.7版本 - 源码下载

2021-04-23 6687人已围观

简介

可在线购物下单的织梦企业网站模板 v5.7版本下载,

主要包含页面:首页-文章列表页-产品列表页--文章详细页-产品详细页-关于我们等单页面-搜索页面 共7个页面模板。模板适合做建材、电器、五金设备、IT互联网行业、培训等网站内容。
 


本织梦模板特色:
1、顶部菜单下拉功能,方便快捷找到所需信息,提高用户体验。
2、首页产品列表切换,更全面的展示企业实力,也便于搜索引擎优化。
3、各个页面右侧有浮动客服QQ功能,及时处理访客问题,抓住每一个潜在顾客!
 


4、产品详细页在线购物下单功能,让企业不仅仅可以作为形象展示!您要知道,企业官网直接销售产品,提高业务的同时可以省去第三方平台发布产品的时间和精力!

本套企业模板由七米网:http://www.qimiweb.com 免费提供,谢谢大家支持!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