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资源下载资源下载

爱站CMS模板-分类信息站模板 v2.1 - 源码下载

2021-04-23 7617人已围观

简介

爱站CMS模板-分类信息站模板 v2.1下载,爱站CMS模板-分类信息站 模板简介: 此模板用于爱站CMS内容管理系统中。 分类信息是WEB 2.0 的衍生物,是新一代互联网应用模式,它让网络变的跟老百姓更普及更贴近生活更方便生活。赶快来尝试一下爱站CMS分类信息站及模板吧!用它实现站长的梦想! 模板使用

爱站CMS模板-分类信息站模板简介:
此模板用于爱站CMS内容管理系统中。
分类信息是WEB 2.0 的衍生物,是新一代互联网应用模式,它让网络变的跟老百姓更普及更贴近生活更方便生活。赶快来尝试一下爱站CMS"分类信息站及模板"吧!用它实现站长的梦想!

 

模板使用方法:
1.解压模板包。
2.拷贝tpl_install文件夹到网站根目录,如果tpl_install目录已存在,先删除在粘贴或者强行覆盖即可。
3.在浏览器中输入您的“域名/tpl_install”回车即可运行模板安装程序,等待安装完成,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4.安装完成以后务必删除tpl_install目录,避免发生二次安装。
5.恭喜您安装完成。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