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资源下载资源下载

新发现SEO工作室wordpress汉化版响应式主题Travelify V2.1 - 源码下载

2021-04-23 7794人已围观

简介

新发现SEO工作室wordpress汉化版响应式主题Travelify V2.1下载,travelify.2.1主题比较适合图片网站,不过我建议如果是做个人网站,可以考虑这些专业点的主题但质量却比很多企业网站高很多很多。

适用版本:wordpress 3.7以上
简介:
travelify.2.1主题比较适合图片网站,不过我建议如果是做个人网站,可以考虑这些专业点的主题但质量却比很多企业网站高很多很多。
前不久,站长本人在网上找了很久,终于找到这么一款主题,但是下载下来之后发现这主题是英文版的,但是这对于英文不好的人来说,确实是最头疼的事,因为站长的英语也不好,最后站长无赖就将这款主题给汉化了。

 

室wordpress汉化版响应式主题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