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资源下载资源下载

discuz模板 电商购物主题系列 GBK 版本 - 源码下载

2021-04-23 7452人已围观

简介

discuz模板 电商购物主题系列 GBK 版本下载,

此模板适用于电商或者导购类网站,可以在互联网上进行商品销售相关配套功能。 模板带有价格功能,以及商品促销倒计时功能可以增加网站平台的互动体验功能.

【使用必读】

【首页】


门户.jpg

【论坛页】

论坛.jpg

【列表页】

列表.jpg

【图片页】

瀑布流.jpg

【内容页】

内容.jpg

【模板介绍:功能与使用】 【供参考】 I、涉及到的页面【网站首页】【文章频道列表页】【文章内容页】【论坛首页】【论坛列表页】【帖子图片瀑布流】【帖子内容页】。 II、网站模板功能简介 与 特色介绍


1、此款模板的设计采用灵感借鉴与 唯品会、易迅、蘑菇街等大型购物类网站。
2、网站模板全部采用 DIV+CSS 技术加载页面更加快速,且融入了SEO优化元素有利于网站在搜索引擎排名。
3、论坛首页、帖子列表页、帖子内容页面完美支持瀑布流。
4、模板全局布局采用简约样式,“登录”、“注册”等链接移到了网页顶部,简洁、干净、大气,同时兼顾了论坛网友的登录。
5、本模板采用的是顶部大型幻灯片形式幻灯片维护使用的是 dz 的相册上传管理,板式更加大气,维护更加便捷。
6、网站首页的商品展示,设置有售卖时间倒计时功能。并且或者商品离售卖结束前两天内顶置信息给用户直观查看。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