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资源下载资源下载

Amaze UI后台管理模板 v2.7.2 - 源码下载

2021-04-23 8114人已围观

简介

Amaze UI后台管理模板 v2.7.2下载,Amaze后台管理模板,简洁大气,全套模板,包括的后台登录页面、表单提交页、 数据表格页、相册、帮助页、个人资料、控制台、错误日志、404错误页等多个后台模板页面。 Amaze UI后台管理模板 2.7.2 更新日志:2016-08-17 JS: Improved #900 处理Modal元素停止

 Amaze后台管理模板,简洁大气,全套模板,包括的后台登录页面、表单提交页、 数据表格页、相册、帮助页、个人资料、控制台、错误日志、404错误页等多个后台模板页面。

Amaze UI后台管理模板 2.7.2 更新日志:2016-08-17

JS:
Improved #900 处理Modal元素停止冒泡引发的使用不变问题;
Improved #901 调整Tabs样式,适应元素超出tab内容的使用场景。

Amaze UI后台管理模板页面展示
Amaze UI后台管理模板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