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软件下载软件下载

即利网官方手机客户端(投融资理财平台)下载 v1.1.5_安卓网

2023-04-30 58人已围观

简介 即利网官方手机客户端(投融资理财平台)下载 v1.1.5_安卓网

即利网手机客户端是一款投融资理财工具,为用户提供高收益低风险的理财服务,并且产品灵活性比较高,用户可以只有选择,并且有多种保险制度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

【即利网介绍】

即利网是为中小微企业融资提供成本可控、快速高效的融资服务,为投资者提供低风险、高收益的投资理财产品的投融资理财平台,主打优质稳健型理财产品。

【软件特色】

即利网理财产品200元起投,项目期限1-6个月,灵活度高,投资人可以自由选择。

在安全方面,即利网使用汇付天下进行第三方资金托管,除对投资人进行全额本息担保外,还设有第三方担保和风险金制度,全面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即利网做到了安全第一,收益领先! 是投资人追求稳健理财的优选平台。

【风控措施】

担保增信

即利网严格准入实力雄厚的担保方,每个借款项目都采取担保增信:借款人每一笔借款均须经由即利网审核准入的合格担保方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第三方100%本息担保,确保投资人的投资安全。

贷前尽调

为避免不良借款人的欺诈风险,即利网会本着审慎的原则对借款人进行贷前审查,力保其提供的资料的真实性,并和担保方一起评估其偿债能力。

贷后检查

即利网将就借款实际情况不定期对借款人进行贷后检查。如果借款人逾期未归还借款,即利网将第一时间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提醒借款人进行还款。经催告督促仍不还款的,即利网将会配合担保方采取变现反担保物等手段进行清收。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