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探索城传奇游戏下载-开罗游戏探索城传奇安卓版SC_AppName)下载 v1.1.9_安卓网

2022-11-24 37人已围观

简介 探索城传奇游戏下载-开罗游戏探索城传奇安卓版SC_AppName)下载 v1.1.9_安卓网

探索城传奇安卓版是一款冒险题材的开罗游戏,经典的经营玩法在这款开罗游戏中同样有所保留,玩家在游戏中不仅可以打怪,还能打造属于自己的专属城市,喜欢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欢迎下载体验!

开罗游戏探索城传奇安卓版(Quest Town Saga)

【游戏简介】

探索城传奇汉化版是由开罗最新出品又一款经典Q版像素风模拟城镇建设类游戏,在这里,玩家需要通过与怪物们战斗的方式,来获取金币,用来解锁更多的英雄角色和服饰,获取更多建设城市的材料,充分发挥你的想象力去建造它。面对不同的敌人怪物,你需要选择不同的武器和护甲,让最大程度自己减少伤害。

【游戏特色】

1、一款由开罗游戏最新出品的通过打怪的方式经营建设城镇的模拟休闲游戏;

2、随心所欲的发挥你的想象力自由建造你想象中的城镇,收集宠物与怪物战斗;

3、选择合适的武器对付不同类型的怪物敌人,将能让你更快击退敌人获取丰厚奖励。

【亮点介绍】

高自由的打造城镇

刺突敌人的武器和护甲

开罗游戏全新出品

不同的武器对付不同的敌人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