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拥挤城市小游戏下载-CrowdCity(拥挤城市app)下载 v1.2.7_安卓网

2022-12-03 45人已围观

简介 拥挤城市小游戏下载-CrowdCity(拥挤城市app)下载 v1.2.7_安卓网

拥挤城市游戏安卓版是一款简单易上手的休闲游戏,这款游戏凭借抖音这类社交软件快速传播,迅速火遍全网,玩家在游戏中不断让周围人变成自己群体的颜色,即可赢得胜利,简单好玩,喜欢的玩家不要错过!

拥挤城市app

【游戏简介】

拥挤城市(Crowd City)游戏是一款吞噬类的休闲游戏,游戏画面简单,你在一座大的城市中,城市有多个场景;

你可以在各个场景中游荡,城市中有超级多的人,你可以从一个人吞噬慢慢变成一群人,可以成为这座城市中最大的人群;

可以报复你的竞争对手,只要比你的人群小,你就都可以吞噬掉,你的人群会变得更大,成为压倒性的领导即可获得胜利。

【游戏特色】

Crowd City一款让你感受到无比乐趣的趣味竞技类手机游戏。在这个高度自由自在的世界之中。

玩家们需要发挥自己的最强大力量去完成你的目标任务。超级刺激无比的炫斗模式,你的目标就是成为镇上最大的人群!

超级简单直观的游戏玩法,激发你炫斗能力的各种关卡,不断的完成你的冒险挑战,不断的创造自己的最高得分。

在色彩绚丽的游戏之中,你需要不断的去完成各种高度自由的炫斗挑战;

简单直观的游戏玩法,让人刺激无比的各种随机冒险等你开始;

让人无比乐趣的各种挑战,你需要聚集全城的人,开始各种炫斗。

游戏的玩法很简单,各种激发你脑力的炫斗模式;

刺激到无比的各种冒险挑战,你需要压倒性的领导能力粉碎你的对手;

在这个简单快乐的世界之中,你需要不断的实现自己的最高得分

【亮点介绍】

无限的时间,让你有足够时间来成长起来。

金币直接无限制,各种皮肤装备免费买。

内置去广告,免受广告困扰。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