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欢乐父母手机下载-欢乐父母官方版(j教育沟通)下载 v3.1.0安卓版_安卓网

2021-05-22 175人已围观

简介 欢乐父母手机版app主要通过上传图片文字视频,让家长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动态,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家校沟通软件,感兴趣的朋友们,快来点击下载吧!

欢乐父母手机版app主要通过上传图片文字视频,让家长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动态,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家校沟通软件,感兴趣的朋友们,快来点击下载吧!

【功能介绍】

1.“欢乐父母”专门给高素质家长量身定做的儿童成长记录、分享和家校互动的手机端服务工具。

2.是应用移动互联网社交网络技术帮助您实现家校共育的前沿性科技产品。

3.通过新豆豆,您可以时刻掌握孩子在幼儿园中的动态和表现,便捷地与老师和同园孩子的家长进行互动交流,使用文字、图片、视频记录孩子的成长历程!新豆豆会成为孩子父母和老师间关爱凝结的纽带。 

4.成为新豆豆好友后,还可进行多种方式的社交,包括文字留言、语音留言和评论通知等等。

【软件特色】

1.新豆豆教育独创的荣誉榜系统,更可和心情、荣誉、评价结合起来,促进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 

2.“欢乐父母”APP通过特有的亲子邀请码功能,可快捷绑定孩子和学校,并邀请孩子的亲人加入到系统中来,享受孩子成长带来的乐趣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