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鸡蛋大冒险游戏下载-鸡蛋大冒险安卓版(横版闯关)Eggggg _安卓网

2021-08-15 1224人已围观

简介 鸡蛋大冒险安卓版是一款卡通设计风格的横版冒险游戏,游戏融入了物理原理,玩家需要通过自己的呕吐物推动自己前进闯关,游戏的关卡趣味十足,闯关的途中注意沿途的鸡蛋,鸡蛋不同,呕吐产物的作用也大不相同!觉得游戏口味过重的玩家慎选!

鸡蛋大冒险安卓版是一款卡通设计风格的横版冒险游戏,游戏融入了物理原理,玩家需要通过自己的呕吐物推动自己前进闯关,游戏的关卡趣味十足,闯关的途中注意沿途的鸡蛋,鸡蛋不同,呕吐产物的作用也大不相同!觉得游戏口味过重的玩家慎选!

【游戏背景】

游戏的主角吉尔伯特是一个吃鸡蛋就会过敏从而导致呕吐的小男孩,而他却不幸的掉进了一个大鸡蛋内部世界,吉尔伯特需要通过呕吐来通过游戏的各种关卡设定。

游戏还与西班牙插画师Brosmind和奥斯卡获奖动画师Mikrofilm合作,视觉效果方面不用担心;音效则是由Bendik Hoydahl打造,游戏中加入了呕吐的声音,真是还原!

如此清新的画风搭上如此重口味的设定也算是游戏界的一朵奇葩了。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吐啊吐啊的就吐习惯了

【游戏特点】

1、界面简洁清晰,色彩鲜明;

2、关卡丰富,类型众多,适合玩家来挑战;

3、游戏的操作简单,锻炼了玩家的物理思维能力。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