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像素涂色游戏破解版 2.2.4 安卓免费版_

2021-11-21 455人已围观

简介 像素涂色游戏破解版 2.2.4 安卓免费版_

像素涂色app中有大量的有趣素材供大家使用,选择更多的颜色种类进行搭配。在像素框里使用不同的颜色来完成你的创作。非常解压的一款游戏,在这里能够不断的展示你的创意,将你全部的想法在这里实现!

像素涂色介绍

提供的绘画模板都是免费使用的,根据自己的个性需求选择;只需要给绘画作品上色,您就可以获取更多优质的作品;拥有许多的绘画模板类型,包含了花卉、动物、景观、地点等等。

功能介绍

1、录制视频记录创作过程,分享上传朋友圈。
2、拥有包罗万象的免费素材并且每日更新。
3、涂色界面简明清晰,涂色过程简单易操作。
4、涂色方法不死脑细胞,数字连接涂色部位和对应颜色。

软件特点

- 可选「线内涂色」模式,让涂色永远在边框内
- 可选择「轻触即涂」模式,只需轻点一次,即可将颜色涂满相应区域
- 渐变调色盘:可旋转式调色盘,内含245种颜色,按照色系排列,方便操作
- 可在历史调色盘中查看最近使用颜色
- 自由放大缩小画作
- 涂色区域数量适中 

涂色游戏绘本

---每张图片都用数字标记,选择你喜欢的画作,按照数字顺序点击涂色完成创作,你还可以保存作品,与朋友分享涂色的乐趣。对于孩子的想象力与画画能力的提升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操作简单,上手0难度:你只需要按照预定的数字为画作各部分涂色,就可以获得一张完美的艺术作品。
---畅玩涂色小画家,感受创作的乐趣吧!!
---海量画作,不断更新,无尽的精美图片等你涂色!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