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编程资料编程资料

怪物猎人OL雌火龙副本详细攻略_网络游戏_游戏攻略_

2024-03-23 11人已围观

简介 怪物猎人OL雌火龙副本详细攻略_网络游戏_游戏攻略_

怪物猎人OL雌火龙副本介绍:

在密林和沼地经常可以目击到的雌火龙。君临生态系的顶点,盘踞着陆地,拥有“陆之女王”的别名。特别在守护卵的繁殖期,雌火龙的性情会变得极度暴躁。此时的雌火龙是一个相当可怕的对手,即使是一流的猎人,只要稍有疏忽就会丢掉性命。

www.jb51.net

雌火龙副本共有8个区域,BOSS雌火龙一般都会出现在区域1,战斗过程中会切换地图,准备休息区和普通副本一样,有休息的床铺,也有仓库提供一些补给必需品。

www.jb51.net

怪物猎人OL雌火龙副本

刚进入狩猎区我们抬头便看到了雌火龙站在石柱之上傲视群雄。总体来说,这次雌火龙的AI真心很不错,不过细节方面还需要修正。有一点比较严重就是跟着怪换区后怪物直接回朝着你冲过来,就好像故意等着你过来一样。也许这也是AI强化的后果。

山林的地图做的十分的不错,我可以毫不吝啬的给一个满分,随着战斗的时间流逝会出现阵雨,这场雨就好比雪中送炭一样,封印了雌火龙熊熊的烈焰。

在1区与2区是有很多杂草的,雌火的火球会让这些杂草燃烧起来,这个设定简直是狂酷拽啊!刚开始觉得不错,但是在这个地图打了大约三四分钟后就感觉不对劲了。

这个火居然灭不掉!!!!我当时的感受就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我营地睡一觉回来那边还在烧!烧不光啊??雌火龙换地图后回来好不容易灭了,一个火球就又烧起来了!

顺带一提这个火焰范围有点奇妙,你站在边缘还没靠近debuff已经到你身上了。.烧伤debuff血掉的超快,和毒有的一拼....

www.jb51.net

(杂草范围 2区貌似3片,反正差不多中间区域被封锁.基本上开始燃烧后,战斗区域就被强制减少了1/3...这种地形伤害比较恶心.)

www.jb51.net

喷火

基本上她站在里面近战就拿她没办法了。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