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编程资料编程资料

macOS 12.4Beta4值得更新吗?macOS 12.4Beta4更新介绍_苹果MAC_操作系统_

2024-03-29 7人已围观

简介 macOS 12.4Beta4值得更新吗?macOS 12.4Beta4更新介绍_苹果MAC_操作系统_

苹果macOS 12.4Beta4这个版本怎么样呢,更新了哪些内容呢,还在纠结要不要更新的小伙伴就来看看下面的文章吧。

苹果macOS 12.4Beta4怎么样呢?

苹果今日向 Mac 电脑用户推送了 macOS 12.4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4 更新(内部版本号:21F5071b),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 7 天。

根据苹果的发布说明,iPadOS 15.5 和 macOS Monterey 12.4 更新中的通用控制与运行 macOS 12.3 或 iPadOS 15.4 的设备不兼容。因此苹果建议,作为一种变通方法,用户应该将他们的通用控制设备更新到新的 Beta 测试版。

与 Studio Display 配对时,macOS Monterey 12.4 支持新的 15.5 Studio Display 固件,并提高了摄像头质量。此外,macOS Big Sur 11.6.6 和 macOS Catalina 2022-005 安全更新也拥有新的测试版。

苹果macOS 12.4Beta4建议升级吗?

作为一款全新的系统更新,绝对是可以我们带来不同的体验,还是值得大家来尝试一下哦。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