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编程资料编程资料

暗黑3新版本2.4版本什么时候出 2.4版本更新介绍_网络游戏_游戏攻略_

2024-04-17 15人已围观

简介 暗黑3新版本2.4版本什么时候出 2.4版本更新介绍_网络游戏_游戏攻略_

   2.4版测试预计一周后开启

   2.4补丁包含大量创意新功能,比如套装地下城,新地区,新套装等等,此外包括数种针对游戏体验的关键改动,比如BUFF栏的UI改进,储物栏的扩增等等。

   更新内容

   全新地区:灰荒岛

   新增地区:永恒之林与皇家区

   重制套装物品

   全新功能:套装地城

   全新功能:强化大秘境

   全新传奇物品

   改良增益效果使用者界面

   储物箱空间扩增

   PC版专属功能

   赛季旅程修正

   赛季转生

   动作战斗

   请大家注意,这就像过去的预览内容,以下资讯并未反映更新档2.4.0中所有变更,将来还会进行变更。有些图片仅代表开发中的作品,不一定代表最终成品。

   全新地区:灰荒岛

   勇闯灰荒岛,探索圣休亚瑞的未知地带!这个阴暗险恶的丛林地区谣言不断,据说前往灰荒岛的人总是一去不回。挺身面对此地的野生怪物与不可思议生物,揭露过往惨剧背后的秘辛。这是冒险模式特有的全新地区,在此我得先警告你,据说这块土地本身就嗜血若狂啊。

图1:暗黑3新版本2.4版本什么时候出 2.4版本更新介绍

图2:暗黑3新版本2.4版本什么时候出 2.4版本更新介绍

图3:暗黑3新版本2.4版本什么时候出 2.4版本更新介绍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暗黑3新版本2.4版本什么时候出 2.4版本更新介绍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大家喜欢,祝大家游戏愉快!更多实用攻略,更多最新消息请继续关注JB51!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