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crowd ciry游戏下载-CrowdCity(crowd cify安卓版)下载 v1.2.7_安卓网

2022-12-03 67人已围观

简介 crowd ciry游戏下载-CrowdCity(crowd cify安卓版)下载 v1.2.7_安卓网

crowd ciry游戏下载推荐给大家!crowd cify是一款非常魔性的吞噬类io游戏,这里既有联机模式,也有闯关模式,不同的场景可以选择,玩家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成为这片城市的最大统治者,将对手逐个击破!

crowd cify安卓版

【游戏介绍】

一款吞噬类的休闲游戏,游戏画面简单,你在一座大的城市中,城市有多个场景;

你可以在各个场景中游荡,城市中有超级多的人,你可以从一个人吞噬慢慢变成一群人;

可以成为这座城市中最大的人群,可以报复你的竞争对手,只要比你的人群小,你就都可以吞噬掉,你的人群会变得更大,成为压倒性的领导即可获得胜利。

【新手攻略】

玩家们需要发挥自己的最强大力量去完成你的目标任务。超级刺激无比的炫斗模式,你的目标就是成为镇上最大的人群!

超级简单直观的游戏玩法,激发你炫斗能力的各种关卡,不断的完成你的冒险挑战,不断的创造自己的最高得分。

在色彩绚丽的游戏之中,你需要不断的去完成各种高度自由的炫斗挑战;

【游戏特色】

1、具有虐心魔性的玩法,各种卡通的画面呈现出来,展示出色竞技交战;

2、海量的关卡设计,完成终极的考验任务,获取到关键性的线索激战;

3、每个关卡中都设定着有限的时间,时间走完之前必须完成吞噬的任务。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