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光明大陆pc助手下载-光明大陆官方pc端助手下载v1.182822 官网正式版-资源网

2022-02-12 65人已围观

简介 光明大陆pc助手下载-光明大陆官方pc端助手下载v1.182822 官网正式版-资源网

游戏介绍

光明大陆pc助手是一款专为喜欢光明大陆手机游戏的朋友准备的游戏工具,也就是光明大陆pc端,可以轻松的帮助你在电脑上进行这款游戏的操作,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资源网下载试玩!

光明大陆pc端游戏简介

《光明大陆》是一款3D即时MMORPG魔幻手游,由网易游戏F工作室联合北美工作室共同开发,游戏讲述恶魔入侵玛瑟兰德大陆的故事,玩家可扮演战士、游侠、秘术师等职业,与帮助人类、精灵、蛮族等,共同抵御恶魔的入侵。游戏拥有宝石、坐骑等战斗培养元素,还引入了竞技场、角斗场等PVP玩法。

光明大陆pc助手/

光明大陆pc助手功能

1.玩家可以通过扫码登陆PC助手进行游戏

2.PC助手可使用键盘操作,重现端游风骚走位

3.pc助手可以通过鼠标滑轮滚动拉近、推远视距

光明大陆电脑版助手按键设置

1.屏幕右侧功能键-设置-按键

2.如果按键不能正常控制人物,请尝试调整输入法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