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式神之城3中文版下载-式神之城3下载免安装版-资源网

2022-02-12 99人已围观

简介 式神之城3中文版下载-式神之城3下载免安装版-资源网

游戏介绍

式神之城3中文版是一款非常好玩的射击游戏,画面精美,玩法丰富有趣,关卡众多等你来挑战,喜欢玩单机游戏的朋友不要错过了,还等什么,快来资源网下载试玩!

式神之城3中文版

式神之城3中文版游戏介绍

本作是曾经登陆过DC、Xbox等主机的射击游戏——《式神之城》系列的第三部作品,在本作中加入了可以在两名角色之间随意切换的“双角色”系统,玩家可以根据敌人种类和战况的不同,随时安排合适的人选上阵杀敌。

另外,游戏中还包含有可供欣赏原画及海报的画廊模式和不断挑战Boss的挑战模式。

式神之城3游戏内容

《式神之城 3》是大型电玩纵向射击游戏《式神之城》系列最新作,以 PC 相容大型电玩基板「TAITO TypeX」所制作,承袭系列作传统的现代神怪题材,并收录由许多知名配音员代言的魅力角色。游戏中玩家将操作具备各种不同灵能力的角色,驱使「式神」之力,前往东欧小国 亚尔卡蓝多 解决一连串神秘的事件。

游戏中的攻击分为通常攻击、式神攻击与特殊攻击,采用独特的「T.B.S」系统,离敌人或是敌弹越近,则得分越高、攻击力越强,之外并加入了新的「High Tension MAX」系统。PC 移植版除了完整收录大型电玩版内容的「大型电玩模式」之外,还加入了经过调整的「导演版模式」。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