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梦幻之星宇宙中文版下载-梦幻之星宇宙之伊尔米纳斯的野望汉化版下载免安装版-资源网

2022-02-12 60人已围观

简介 梦幻之星宇宙中文版下载-梦幻之星宇宙之伊尔米纳斯的野望汉化版下载免安装版-资源网

游戏介绍

梦幻之星宇宙之伊尔米纳斯的野望是一款以科幻为题材的rpg动作游戏,游戏场景气势恢宏,全新职业自由创建玩法丰富等您来体验。资源网诚意推荐!

梦幻之星宇宙之伊尔米纳斯的野望游戏介绍

《梦幻之星 新宇宙 伊尔米那斯的野心》是 SEGA 角色扮演游戏代表作《梦幻之星》系列最新作,承袭前作的基本架构与内容,提供单机故事模式与多人连线模式,并加入众多追加新要素。

游戏承袭前作的 23 种武器并加以扩充,同时加入光鞭、飞剑、魔导具等新武器,昔日经典《梦幻之星 网路版》的武器也将会出现在游戏中;游戏的冒险舞台也追加了许多新地区,甚至包括《梦幻之星 网路版》的拉古奥尔行星;之外包括怪物、光子技艺、SUV 兵器...等,也都有众多追加新内容。

SEGA 宣布,将于春季在日本当地的官方指定网咖,展开 PC 版《梦幻之星 新宇宙 伊尔米那斯的野心》的网路试玩,玩家需使用 PSU ID 进行登录。试玩展开时会使用玩家在《梦幻之星 新宇宙》中的角色资料,p为新登录角色,则会从等级 1 开始。活动结束后试玩角色将会删除,不会继承到正式版。

梦幻之星宇宙之伊尔米纳斯的野望汉化版

梦幻之星宇宙之伊尔米纳斯的野望游戏背景

在那由3个行星组成的格拉尔太阳系里,4个种族之间在漫长的岁月中不停地进行着战斗,终于,在“最后的大战”之后,他们结成了同盟。人们总算迎来了和平的日子。时间流逝,很快就到了100年后……少年依桑和妹妹鲁米娅正在参加记念同盟成立100周年的典礼,一种后来被称为“SEED”的神秘生命体突然入侵了格拉尔太阳系。一时间各大星球和卫星殖民地都受到了严重的破坏。在骚乱之中,鲁米娅和依桑失散了,残垣断壁将她和哥哥无情地分开。为了救出自己的妹妹,依桑赌上了性命开始向无限的未知发起了挑战。

游戏发生在一个叫做格拉尔太阳系的行星系中,这个太阳系中包括了三个自然条件以及文化完全不相同的行星,它们分别是帕尔姆、纽迪兹和莫图普,另外还有殖民卫星守护者。

梦幻之星宇宙之伊尔米纳斯的野望游戏特色

1、游戏冒险舞台也追加了许多新的地区,甚至包括拉古奥尔行星。

2、新作中包括怪物、光子技艺、SUV兵器...等,也都有众多追加新内容。

3、本作承袭前作的23种武器并加以扩充,加入光鞭、飞剑、魔导具等新武器。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